[纯粹の镜]

画渣一只,整只jio踏进大学的老咸鱼( ̄~ ̄)
出坑了,第五再见…

描改的小林给康娜投食的那一段(我真的是先一帧一帧截屏然后一帧一帧的描的,苦逼指绘党(-‸ლ)

【感觉天青石跟康娜酱契合度超高!】

p1上色动图(50帧) [我知道上色出bug了,但是改一下会要了我的命啊‥(。ŏ﹏ŏ)心累…
p2线稿动图(45帧) [其中有几帧因为手抖删掉了画了两三遍,几乎心态崩溃
p3、4我的状态
p5、6、7其中几帧比较萌的,我觉得可以做表情包,加了字

画完花了两天,肝爆的连渣都不剩,阴影什么的饶了我吧【上不起上不起_○/|_
emmmmmm,看在甜甜圈和大闸蟹这么可爱[和我这么辛苦]的份上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吧_(÷Ι」∠)_

      能关注最好了(小声逼逼
【反正我说这么大一段话肯定没人看┏( .-. ┏ ) ┓】

评论(25)

热度(6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